茶木有木

不年更作者,最爱眼镜美人,永远在忙的大学牲。

【双北】命中注定的吸引【?】

·奇妙的ABO设定,撒A何O,信息素见文章

·似乎没什么用的校园paro

·小学生文笔请见谅

·并不是很想写后续

·沙雕短打,ooc属于我

撒贝宁是一个alpha,是那种气场全开时可以让其他alpha跪下来叫爸爸的那种纯A。

可惜有句话说的好,上帝在为你大开一扇门的时候总会顺带关上一扇窗。

是的,撒贝宁的信息素,是洁厕灵味的。

当事人表示每次发情期都觉得自己是从厕所里刚捞出来的心好累……

所以即使是众多omega心中的理想型alpha,撒贝宁还是让他们望而却步,久而久之,撒贝宁也成了学校里的风云,或者说是风味【?】人物。

直到有一天,撒贝宁遇见了他的真命omega。

何炅是一个转学而来的omega,长相可爱,性格温柔,再加上成为同桌【不要问我为什么ao可以同桌,问就是剧情需要】的奇妙缘分,让撒贝宁立刻沉沦于爱情之中。

每次撒贝宁和何炅相处的时候都觉得脑子晕乎乎的。

撒贝宁:哦吼,这该死的omega竟如此让人沉醉。

而一点一滴的相处也让何炅喜欢上了这个英俊潇洒的alpha……除了时不时会闻到一股奇怪的味道?

两人便一直保持着这种若离若即的关系,谁都没有捅破这层窗户纸,直到……

何炅的第一次发情期到了。

那节正好是体育课,何炅感觉不是特别舒服,便请假来到一边坐下歇息。撒贝宁有些担忧,也找了一个借口请假来到了何炅的身边。

何炅本身便有些燥热,omega的信息素抑制不住地向外发散,随着撒贝宁的接近,独属于那人的信息素将他包围,两股信息素交织在一起,发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。

嘭!

何炅在昏过去之前,才意识到自己之前闻到的奇怪的味道是洁厕灵。

撒贝宁在昏过去之前,才惊觉何炅的信息素原来是84味的,怪不得他觉得脑子晕晕乎乎的,原来是氯气吸多了??!!

黄绿色的气体迸发,两位当事人双双倒在地上。

“不好啦老师!何炅和撒贝宁出事了!”

“快把他俩抬进医务室隔离!”


这还真是命中注定的吸引呢!

评论(12)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